爱美丽山路三永久地契私宅2400万元集售

推出市场集体求售的爱美丽山路三座相连永久地契住宅位于市区中心边缘。(戴玉祥产业提供)
推出市场集体求售的爱美丽山路三座相连永久地契住宅位于市区中心边缘。(戴玉祥产业提供)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靠近实利基一带的爱美丽山路(Mount Emily Road)三座相连的永久地契私宅建筑推出集体出售,这个计划已经获得全部业主同意。它的预示价2400万元,以现有楼面计算约每平方英尺1485元。

供集体出售的住宅位于爱美丽山路2号、4号和6号,都是三层楼建筑,有地下层和阁楼,占地总共515.5平方公尺(5549平方英尺),现有总楼面为1499.3平方公尺(1万6138平方英尺)。

8月11日招标截止

这个集体出售的独家行销代理戴玉祥产业(Edmund Tie & Company)发布消息时指出,根据2019年的总发展蓝图,这个房地产规划为住宅用途,容积率为2.1,是苏菲亚山(Mount Sophia)次级居住保护区。若获得当局批准,这个房地产将发展为分层地契公寓房地产,并且后部将有根据新加坡高程基准计算(Singapore Height Datum)可达36米的新延伸。

集体出售项目附近就是宁静的爱美丽山公园,它位于市区中心边缘,靠近中央商业区和乌节路。这个邻里有充满活力的艺术、遗产和文化区,而且有各种社区设施。小印度地铁转换站在200公尺内,是市区线和东北地铁线的一个转换站,提供通往新加坡各处的便利。

集体出售招标活动截止日期是8月1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