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第一座 韩国起步公司中心滨海湾开幕

字体大小:

位于滨海湾的韩国起步公司中心(K-Startup Centre,简称KSC)昨天开幕,这个中心将促进韩国和本区域中小企业和投资者的合作。

KSC是韩国中小企业与起步公司部门(Ministry of SMEs and Start-ups of the Republic of Korea)设在东南亚的第一座起步公司中心。

该部门旗下的韩国政府创业企业发展院(Korea Institute of Startup & Entrepreneurship Development,简称KISED)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将在KSC内联合举办活动,促进两国合作。

六家韩国起步公司将在今年10月来新,参加KSC为期八周、关于金融科技和网络安全的孵化课程。这些企业将能深入了解本区域的创业与创新科技环境和市场情况,还能同投资者和潜在客户会面交流。本地企业和投资者也能从这些交流中获益。

这项培训活动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NUS Enterprise)负责。

在KISED今年收到的276份海外孵化课程申请当中,近三分之一的企业申请前来新加坡。

陈振声:可促进新韩合作

贸工部长陈振声通过视频为KSC的开幕仪式演讲时说,作为韩国中小企业和起步公司的KSC,将能促进对双方有利的合作。

他说:“韩国企业可通过与导师的接触、创新人脉网络和实际增长空间中获益。新加坡企业也可通过这个平台同韩国企业合作,创造新的解决方案和扩充业务。”

他指出,冠病疫情冲击多个国家、企业和社群,在创新科技和创业方面的跨国合作,对共同克服冠病疫情带来的挑战极为重要。中心在这个时期启用,加深两国在应付疫情时依然维持经济合作的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