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岸外与海事子公司 获两合同总值7300万元

字体大小:

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Keppel Offshore & Marine,简称KOM)位于新加坡和巴西的独资子公司,获得两份总值7300万元的合同。

委托KOM建造浮动设施的是日本三井海洋开发公司(MODEC)旗下的MODEC Offshore Production Systems新加坡。

本地的吉宝船厂(Keppel Shipyard)负责为一艘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建造干舷模块(Topside module),并结合停泊支撑结构。储油船预计会在明年第二季交货。

KOM的巴西远东船厂(BrasFELS)则负责为里约热内卢岸外的一艘浮式生产储油船建造干舷模块,预计在明年第四季交货。这是巴西远东船厂为MODEC建造的第七个浮式生产储油船项目。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周三起1.17%,报6.0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