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斥日本高尔夫球信托大股东公开信 Accordia Golf再强调不延长收购期限

字体大小:

向日本高尔夫球商业信托(Accordia Golf Trust)提出收购献议的Accordia Golf公司,驳斥信托大股东的公开信内容,并且再度强调不会延长收购期限。

Accordia Golf公司是信托的保荐机构。它指出,向信托收购所持88座高尔夫球场权益的献议,是同信托管理公司的独立董事全面谈商之后达成。信托管理公司的独立董事委任了专家展开广泛的市场试探,包括寻求第三方提出竞购献议。

它提出的618亿日元(8亿零410万新元)的收购价或每单位0.732元,比信托的调整后净资产值和调整后净有形资产值高出5.1%和12.9%。

收购献议须获得信托持有人在9月14日或之前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批准。由于该公司的财务承诺将在9月底到期,因此无法延长献议。

持有信托7.6%股权的Hibiki Path Advisors公司在7月3日发公开信,认为收购价太低,若不提高收购价就投反对票。

Accordia Golf回应说,Hibiki没有明确说明为何认为购价太低,也没说是否基于独立和合格顾问的意见。此外,根据日本挂牌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的12个月股息收益率得出信托的估值,并不是适当的比较,因为该信托包含各类不同的资产,素质和增长展望也各不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