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监管公司和纳斯达克合作助对方在新美两地集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和纳斯达克公司(Nasdaq)进行监管合作,帮助彼此公司在两地筹集资金。

新交所监管公司昨日宣布消息时说,双方已把伙伴关系进一步延伸,已签署一项协议以在管制课题方面合作。

这是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来帮助彼此公司在两地资本市场筹集资金。

文告说,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方便交换在两地上市的公司的信息,包括精简结构让挂牌公司寻求在新交所第二上市。这个精简后的架构,允许在新交所第二上市须提交的文件,可以在美国上市以及之后提交美国证券交易理事会和(或)纳斯达克的信息为基础,加上额外的披露以遵循新加坡招股书的披露要求。

新交所监管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文仁说:“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对新交所和纳斯达克都是重要的事。新交所监管公司与纳斯达克签订的这个谅解备忘录,将加强对两地上市公司的监管,以及简化两个交易所之间的有关流程。这些公司的投资者将从这个管制合作受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