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Spa业者Crigen Resources 在我国私人证交所1X直接上市

字体大小:

私人证券交易所1exchange周三迎接来自马来西亚Spa业者Crigen Resources公司挂牌上市。

这是第二家在1X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它在马来西亚经营Danai Spa业务,是当地主要的美容与休闲服务业者之一,有七个店面,会员和零售顾客超过1万3000人。

Crigen是第一家在1X直接上市(direct listing)的公司,也是第一家跨境到1X上市的公司。该公司把28%股权在1X挂牌买卖,总值200万元。直接上市的好处是公司不必耗时耗费的进行投资者路演和集资流程,因为没有通过发售新股来集资。

1X交易所是我国首个私人证券交易所,它在2018年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发出认可市场运营商(recognised market operators,简称RMO)执照,受我国当局监管。它和一般人们所知的股票交易所不同的是,只有合格投资者,才能够买卖在1X挂牌的证券。所谓合格投资者,是指经过审核测试,被认为具有一定知识、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1X专注于让私人、增长中的中小企业直接上市。

去年7月,钜集资产管理(Aggregate Asset Management)发售新股在1X上市,这家小型基金经理公司筹得560万元资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