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集团总裁彼得·凯 10月31日卸任

彼得·凯两年前接任星和总裁,不仅推动了公司转型,也提升了集团竞争力。(档案照片)
彼得·凯两年前接任星和总裁,不仅推动了公司转型,也提升了集团竞争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星和集团(StarHub)总裁彼得·凯(Peter Kaliaropoulos)将于10月31日起正式卸任。

星和昨天闭市后作出上述宣布。集团董事会表示将立即在全球物色适合的新总裁人选。董事会也将成立临时董事会执行委员会,为管理层提供所须的协助,并确保新的总裁能顺利接棒。

在这段期间,彼得·凯也将被引进董事会执行委员会,直到董事会找到新的总裁。

现年61岁的彼得·凯于1999年加入星和,担任星和商业营运部的高级副总裁。他一度离开,并于2018年7月再回到星和,接任总裁。

在昨天一场简短的电话会议中,彼得·凯说,集团的转型还未完成。由于一名亲近的家人因不可预期的健康状况,须要他立即回到悉尼,陪伴在侧。这段时间,他将通过远程办公,协助管理集团的业务。

星和主席克龙志(Terry Clontz)在文告中说,彼得·凯于两年前接任总裁,不仅推动了星和转型,提升了集团的竞争力,也为星和找到新的增长机会。他所领导的许多计划中,包括最近投资马来西亚资讯通信科技公司Strateq、与合作伙伴一同争取到5G独立电信网络的经营执照、与电讯盈科企业方案(PCCW Solution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集团的资讯科技和数码转型等。

星和认为,彼得·凯已经为集团的策略转型以及未来的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并感谢他这两年来的付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