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字体大小:

星狮地产信托(Fraser Centrepoint Trust)

建议:增持

目标价:2.78元

闭市价:2.40元(+0.42%)

信托管理公司对于信托的表现感到惊喜,商场人流超出预期,提供必要服务的租户也多过预期。信托认为,销售额会在一切恢复正常后回弹,因为租户已采取网上销售的方式和成本效益更高的措施。

我们把2021年至2022年的每单位派息预测提高0.4%至0.6%,把信托增持的12.07%PGIM房地产亚洲零售基金公司(PGIM Real Estate Asia Retail Fund)股权考虑在内。我们维持“增持”评级并提高目标价,以及降低股本成本率(COE)预测以反映超出预期的展望。(银河—联昌)

布米达马农业(Bumitama Agri)

建议:买入

目标价:0.60元

闭市价:0.505元(+2.02%)

我们把评级从“中立”调高到“买入”,目标价也从0.48元提升到0.60元,上涨空间为20%,收益率为3%。

由于上扬中的股市由资金推动(liquidity-driven),我们认为具周期性股如种植园会是下一个投资焦点,在盈利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一个避风港。尽管如此,我们也注意到原棕榈油(CPO)价格,可能会在产量高峰期于2020年第四季结束以及佳节需求下降而退低。因此我们会继续建议投资者买入交易价处于良好估值水平的股票。我们认为,完全只做种植业的布米达马农业可从最近高涨的价格获益,该股估值也仍具吸引力。(兴业证券研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