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销量强劲回弹 发展商推出新项目

福瑞轩上周末开放展销厅,图为四卧房单位的起居空间。(青建地产提供)
福瑞轩上周末开放展销厅,图为四卧房单位的起居空间。(青建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房地产市场销量强劲回弹,房地产发展商开始推出新项目,也加大已开盘项目的销售力度。

今年6月售出的新私宅单位环比多了104.9%,显示市场需求高涨,加上我国的冠病疫情目前保持稳定,促使发展商推出新项目。

打响第一炮的是在上周六首次开放展销厅的新项目福瑞轩(Forett At Bukit Timah),预示价从每平方英尺1800元起跳。该项目由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和鹏瑞利置地(Perennial Real Estate)联合发展。

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副总经理张郦缘说:“潜在买家对项目的园林和建筑设计、单位选择和这个永久地契项目的概念感到满意。”

在疫情暴发前便开始销售的公寓,也推出多项优惠。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和日本鹿岛房地产发展公司(Kajima Development)联合发展的桦丽居(The Woodleigh Residences)推出了面向比达达利公园和阿卡夫湖的优质单位。

鹿岛房地产项目总监市桥和宪说:“这是我们首次销售这些优质单位,而且相信这些单位能凸显出桦丽居的真正价值。”

华业集团(UOL)的南峰雅苑(Avenue South Residence)销售团队也调整销售策略。

华业集团总裁粘为信说,公司过去两个月以能看到市区和海滨全景的“顶峰”单位为主打,并推出60个单位供选购。集团计划在8月推出另外80个单位。在第37层至第40层的“顶峰”单位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2250元,比第30层至第35层的“地平线”单位稍微高出5%。

房地产市场在阻断措施期间几乎停摆,而疫情何时结束仍是未知数,博纳产业总裁伊斯迈(Ismail Gafoor)指出,这反而促使发展商尽快进行促销。“发展商已经习惯了冠病带来的新常态,并采取相应措施以继续营业,例如用来推销项目的数码科技。”

接下来开盘的项目包括Penrose、鼎瑞苑(The Landmark)和Myr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