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维持淡马锡Aaa最高信评

字体大小:

评级机构穆迪(Moody's)维持淡马锡控股Aaa的最高信贷评级。

该机构发表最新定期评估报告表示,淡马锡获得Aaa评级是基于强劲的信贷素质基本面、稳定的经常股息收入,以及庞大和高素质的投资组合。淡马锡在控股公司的层面维持低负债率以及优越的流动性,也进一步支持集团的信贷评级。

淡马锡自2008财年就维持净现金状态至今。穆迪预期集团将继续持有相当规模的现金储备及流动证券。

穆迪也指出,淡马锡的信贷评级也考量了集团是由Aaa信贷评级的新加坡政府通过财政部全资持有。不过,衡量淡马锡单独的信贷质量的基本信用评估(Baseline Credit Assessment)评级,也是Aaa。

淡马锡控股上周二(21日)发布2020财年初步业绩,截至今年3月31日的投资组合净值为3060亿元,一年期股东总回报率为负2.3%。集团将在9月发布完整的年度报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