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资产管理推出 智能投资顾问手机应用

字体大小:

大华资产管理公司(UOB Asset Management)推出一个智能投资顾问手机应用软件UOBAM Invest,能根据零售投资者的风险概况、整体财务目标和投资期,为他们提供个人化及动态的投资组合管理服务。

根据大华资产管理的调查,智能投资顾问最吸引人之处在于提供较为简易的方式来管理投资,但他们也关注到智能投资顾问的可信度、安全性和长期可靠度。

大华资产管理首席执行员张文杰表示,新的智能投资顾问手机应用将该公司超过30年的投资经验和科技结合起来,让投资变得更简易、敏捷和安全。

新手机应用软件的主要服务是Digital Adviser,能根据零售投资者的风险概况和整体财务目标制定个人化的投资组合。这个投资组合并非事先设定的静态组合,而是能够进行动态调整。客户可更改财务目标、资金投入、投资期和风险承受度,从中调整投资组合,也能得知取得理想回报率的概率有多大。

张文杰说:“基于冠病大流行导致当前的市场波动,我们希望把这个获得机构投资者信赖、以风险为基础的投资方式的好处,带给更多的零售投资者,让他们在更可确定的情况下达致财务目标。”

新的手机应用软件是2018年为本地企业投资者推出的UOBAM Invest网上平台的零售投资者版本。它连接了全国个人资料库MyInfo,方便零售投资者开设户头,也能直接通过PayNow电子转账将资金转入户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