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新数码理财工具 助客户规划退休生活

字体大小:

星展银行(DBS)推出新的数码理财工具,协助客户规划退休生活,改善财务状况。

新的“Map Your Money”是数码理财工具理财导航(NAV Planner)的一项新功能,会根据客户目前的财务状况,推算出客户未来退休生活需要的资金并以图表呈献。它也提供投资方案建议,方便客户投资。这项功能从昨天起逐步推出。

银行也会在本月推出采用人脸识别和人工智慧技术的新数码工具“Face your Future”,能根据客户的生活习惯预测退休需求,还能推测出客户达到退休年龄时的长相。

银行也会在8月8日推出新的退休规划网站(Retirement Planning Portal),协助客户了解退休后资产规划的方方面面。这个网站与多项服务连接如办理公积金提名、立遗嘱和持久授权书(Lasting Power of Attorney,简称LPA)。

星展银行也和公积金局合作,为银行的财富规划经理和贷款专员进行培训,让他们了解公积金局的各项计划。

这些工具和培训能帮助客户和他们的财富规划经理找出退休计划中的漏洞并解决问题,包括累积资产和养老金取款阶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