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字体大小: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

(First REIT)

建议:买入

目标价:0.957元

闭市价:0.56元(+0.9%)

由于给予租户租金减免,该信托上半年总营收同比下滑33%,每单位派息(DPU)同比也下跌46.5%至2.30分,低于预期,占我们全年预估的27.2%。

占信托22%总楼面面积的租约须在2021年更新。信托表示,基于疫情造成经济困境,租户将启动租赁重组程序。由于这些母租约的更新情况还不明朗,因此在事态明朗化前,将成为拖累股价的主要因素。

我们目前的估值是假设四个印度尼西亚的母租约在明年底,以之前的租金得到更新。任何减租将对盈利预估和估值带来下行风险。

(银河—联昌证券)

新科工程

(ST Engineering)

建议:买入

目标价:3.90元

闭市价:3.22元(-1.53%)

尽管经济复苏缓慢给2020财年带来下行风险,但我们仍对集团在2021财年取得增长感到乐观。这是因为所有业务的订单交货情况有望趋向稳定。

由于集团的订单额创新高,这将为2020年后的收入带来能见度。其商业模式多元化,有助于在短期内缓解收入波动。

此外,它提供可持续的派息,本益比估值也低于平均水平。因此,我们相信新科工程今年会继续优于海指表现。

(兴业证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