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约8990万元 星狮物流商产信托 收购澳洲英国房地产

位于泰晤士谷的房地产Maxis商业园是优质永久地契商业园项目,有两座办公楼,可出租面积是1万7859平方米(19万2233平方英尺)。(星狮物流商产信托提供)
位于泰晤士谷的房地产Maxis商业园是优质永久地契商业园项目,有两座办公楼,可出租面积是1万7859平方米(19万2233平方英尺)。(星狮物流商产信托提供)

字体大小:

信托管理公司总裁沃雷斯昨天在文告中说,新收购的房地产符合信托组合的策略要求,属于现代化和高质量的房地产,并拥有良好的租户。

星狮物流商产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Commercial Trust)将以约8990万新元,收购澳大利亚物流房地产和英国工业园项目。

以1亿5050万元脱售
昆士兰房地产剩余50%股权

另外,信托业也将以1亿5250万澳元(1亿5050万新元)脱售在澳洲昆士兰的一个房地产的剩余50%股权给现有的联合业主。

这项售价比截至6月底的50%股权的账面价值高出12.2%,也比2016年首次公开售股(IPO)时的买价高出31%。卖价也把在7月31日做出的1亿5200万澳元独立估价考虑在内。

信托管理公司总裁沃雷斯(Robert Wallace)昨天在文告中说,新收购的房地产符合信托组合的策略要求,属于现代化和高质量的房地产,并拥有良好的租户。

收购也巩固了信托在墨尔本东南部工业郊区和英国泰晤士谷商业园市场的业务。这两个市场在冠病疫情期间都表现出韧性。

他表示,收购将增进信托的收益,并会给单位持有者带来稳定和固定的派息。

至于脱售房地产,则让信托能够以具吸引力的溢价进行销售以释放价值,所获得的收益也让信托具备更大的财务灵活性。

澳洲的物流房地产属于永久地契,总可出租面积是1万4263平方米(15万3526平方英尺),位于布雷赛德(Braeside)工业地带的墨尔本东北部中央商业区。该房地产的加权平均租赁期限(WALE)约4.9年,全面出租给IVE集团,固定常年加租3%。

至于泰晤士谷的房地产Maxis商业园,则是优质永久地契商业园项目,有两座办公楼,可出租面积是1万7859平方米(19万2233平方英尺)。

截至6月底,该房地产全面出租,加权平均租赁期限是6.7年,六成租户都来自科技和电子通讯业领域,为该房地产增添韧性。

以上收购和脱售预计将分别在今年9月和12月完成。

星狮物流商产信托昨天起3.8%,收报1.37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