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海事执行中项目 合约总值65亿元

字体大小:

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目前正在执行中的一系列项目合约总值为65亿元。截至6月底,未完成的工作总值尚达19亿元。公司接下来还会恢复几个项目工程的讨论。

胜科海事是在回答股东有关随着资本重组活动进行,管理层有多大把握争取到新项目的问题时,作出上述表示。胜科海事和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分别在上周二(7月28日)和周三举行网上股东对话会。

胜科海事说,尽管营运环境极具挑战,公司仍在去年争取到15亿元的新订单。

“若交易提案成功获得批准,我们将能改善现金状况和加强资产负债表,让我们在未来有能力去争取新的高值项目。”

两家公司之前在回答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的提问时表示,若交给股东表决的三项决议无法通过,那么应对流动资金的努力将告失败,胜科海事须重新探讨其他选项。万一无法及时找到资金,胜科海事将陷入财务困境。

另一方面,由于疫情的关系,胜科工业和胜科海事股东将只能出席网上或音频直播的电子特别股东大会,而他们须委任大会主席代表他们进行表决,投票最迟在本星期六(8日)须抵达公司。

两家公司已把通告发给股东,股东也可在网上下载。根据通告,由于冠病疫情的关系,两家公司的股东将不能够亲自出席特别股东大会。

胜科海事和胜科工业股东最迟须先后在本星期六上午10时和11时30分,把票个别寄到办事处。他们也可电邮,胜科工业股东可电邮至gpe@mncsingapore.com,胜科海事则可电邮至shareregmeetings@kckcs.com.sg。

胜科工业的电子特别股东大会将于本月11日上午11时30分举行,胜科海事的特别股东大会则是在同天上午10时举行。

胜科海事和胜科工业是在6月宣布计划通过发行约21亿元的可弃权附加股(renounceable rights issue)为后者进行资本重组,以及将两家公司分拆。淡马锡控股(Temasek)将分包销最多6亿元的附加股,而胜科工业将认购其余总值15亿元附加股。

胜科工业昨天起7.6%,收报1.83元;胜科海事起13.2%,收报0.38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