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IT全球收购西班牙四座办公楼剩余60%股权

字体大小:

欧洲办公房地产投资信托IREIT全球(IREIT Global)以4780万欧元(7734万新元)收购西班牙四座永久地契办公楼的剩余60%股权。

信托和大股东Tikehau Capital去年12月联手收购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四座永久地契办公楼,总购价1亿3380万欧元(2亿新元)。

信托持有办公楼组合的四成股权,如今向Tikehau Capital买下剩余六成股权。

Tikehau Capital是一家欧洲投资管理公司,持有信托的16.74%股权。

信托上周六发文告披露,四座办公楼分别是在马德里的Delta Nova IV和Delta Nova VI,以及在巴塞罗那的Il-lumina和Sant Cugat Green。

截至6月底,这些房地产的总可出租面积为7万2167平方米,整体租用率是84.7%,加权租约期限为4.1年。

计划发行附加股为收购融资

这项收购预计让信托资产组合的加权租约期限从3.7年延长至3.8年,其中于今明两年到期的租约少于4%。

信托计划发行附加股为收购融资,信托的三大股东已经承诺认购所有单位,附加股所得的部分资金将用来偿还去年12月的3200万欧元贷款。

这项收购预计第四季完成,尚有待特别股东大会上单位持有人的批准。

信托同时也发布了上半年的业绩,可派发收入微跌0.1%至1166万欧元,每单位派息跌1.1%至1.82欧分(2.85新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