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Commons 向美鹰酒店信托发出违约通知

字体大小:

私人房地产投资与发展商Urban Commons LLC(简称UC)向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发出违约通知,表示投入信托资金尚未获得偿还。

UC作为信托的赞助机构兼主要租户,昨天声称已投入近1000万美元(1372万新元)来支持信托,包括维持每月固定租金及提供急需房地产维修费用等。

UC联合创办人吴崇正和伍兹(Taylor Ronald Woods)在文告中表示,有意协助信托进行债务重组,但他们的献议却始终无法获得信托、受托机构及财务顾问等配合。他们认为财务顾问寻找买家收购的行动不仅费时几个月,且会迅速消耗信托现金资源。

针对负责信托债务重组的FTI Consulting日前对UC展开法务会计调查,吴崇正表示“这不仅引发引起单位持有人的焦虑和担忧,造成单位持有人对我们不信任,严重损害我们声誉。”

美鹰酒店信托是由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和美鹰酒店商业信托(Eagle Hospitality Business Trust)组成。

美鹰酒店信托已经在3月24日开始停牌,因为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的3亿4100万美元(4亿9570万新元)银团贷款已违约,而贷款违约是因为UC无法履约缴足全额的保证金以及去年12月开始未及时支付租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