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拖欠3420万元租金 美鹰酒店信托计为减值损失

字体大小:

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被主要承租者拖欠共2510万美元(3420万新元)的租金,信托已在上半年业绩中把这笔款额计为减值损失。

此外,在信托2020年上半年截止时,主要承租者(Urban Commons LLC)仍拖欠信托1500万美元的保证金。主要承租者至8月14日时,也还未填补从已缴保证金中动用来支付总计890万美元的欠款和开销,其中包括必要和关键的开销,即便主要出租者(信托的子公司)已经于7月9日发信催缴。

信托周五深夜答复新加坡交易所关于上半年业绩细节询问时透露,信托的18家酒店中只有三家仍在营业并继续按现有酒店管理合约管理,其余15家酒店已分别在4月和5月间停止运营并已交由临时看管者。

信托上半年的2900万美元营收当中,480万美元是来自这三家仍在营业的酒店,这笔收入存入主要承租者的户头并抵押给信托,再经信托抵押给信托的债权银行。

因此,掌控有关户头的是信托的债权银行,信托与主要承租者都无法动用其中的资金,任何须支付的款项都须通知债权银行,并直接由债权银行从户头支付给有关供应商。

至于其余一家酒店的收入,在交由临时看管者之前,那些酒店都已经停运,因此交给临时看管者之后,这些酒店都没创造任何收入。

该信托已经停牌,它定于本月31日下午2时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常年股东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