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字体大小:

亿仕登控股(ISDN Holdings)

建议:增持

目标价:0.501元

闭市价:0.44元(+7.32%)

管理层对下半年的展望感到乐观,认为核心的运动控制(motion control)业务将因为企业在冠病疫情期间加速自动化而受惠。中国扩大投资,发展当地的半导体供应链,也利于公司的发展。

公司拥有超过1万名客户,在中国有49间销售办公室,全亚洲一共有65间。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于第二季强劲回弹,核心业务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越南市场的需求也普遍增加。

公司成功掌握冠病疫情的商机,于5月6日与德国企业ERST Project达成合资协议,为亚洲市场提供清洁消毒和涂层技术。公司目前已和宿舍经营业者胜捷企业(Centurion)以及一些公共交通业者签约,为它们提供相关解决方案。(银河—联昌证券)

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

建议:累积

目标价:0.91元

闭市价:0.80元(-1.84%)

信托上半年的净房地产收入和每单位派息分别比我们预测的高出5.2%和9.2%,主要是因为小榄新都汇(Xiaolan Metro Mall)的租金收入在完成资产提升计划之后有所增加,净房地产收入利润也有所提升。

整体投资组合的出租率环比上升0.2个百分点至97%。信托为租户提供了大约800万元的租金回扣,约等于豁免租户一个月租金。管理层认为,信托无须再提供更多租金回扣,因为租户的生意已经大致恢复至接近冠病疫情之前的水平。(辉立资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