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上半年亏损同比减少

字体大小:

电竞游戏设备公司雷蛇(Razer)今年上半年的亏损额缩小,从去年上半年的亏损4810万美元(约6600万新元)减至1730万美元。

雷蛇昨天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显示,在外部配件、系统和服务业务取得强劲增长的推动下,集团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同比提高25.3%至4亿4750万美元。

集团上半年经调整后的息税折摊前盈利(Adjusted EBITDA)转为正数,达到320万美元。集团去年和前年上半年的表现,分别为负2060万美元和负2250万美元。

在今年6月底时,集团的净资产值为5亿5900万美元。 

针对今年上半年取得不俗表现,雷蛇总裁陈明亮说:“尽管冠病给全球市场带来不稳定性,雷蛇今年头仍取得亮丽表现,这主要是由品牌定位占优势、用户群增加,以及人们留在家中的趋势上升所带动。” 

除了电玩市场,雷蛇也对科技金融的发展深感兴趣。它之前就领导财团竞标我国全面数码银行的执照。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将在今年内颁发最多五个数码银行执照。

雷蛇策略总监兼Razer Fintech行政总裁李立民昨天在记者会上透露,集团的科技金融业务目前集中在东南亚,接下来加强这些主要市场的发展之外,也有兴趣进军新兴市场如拉丁美洲和印度等。

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雷蛇昨天股价无变动,闭市报1.70港元(约0.30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