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信托 否认保荐机构所有指控

字体大小:

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否认保荐机构Urban Commons的所有指控。

信托指出,保荐机构认为主要出租者必须承担所有费用,以及主要承租者没有违约,都是错误假设。

在这起纠纷中,信托的子公司是主要出租者,保荐机构旗下公司是主要承租者。

Urban Commons之前指出,主要出租者没有履行合约支付大约1533万美元(约2094万新元)的费用,并要求信托在10天内解决。

它也说,主要出租者没有承担旗下奥兰多套房水上公园假日酒店度假村的维修费用,一共159万6000美元,以及希尔顿亚特兰大东北酒店的电梯维修费用55万3600元。

Urban Commons同时指控信托在主要承租者没有违约的情况下,没收保证金。它认为,主要承租者受到冠病疫情冲击,可豁免缴付租金。

信托认为,主要承租者忽略了一件事,“信托遇到的严峻挑战,大部分都是主要承租者在美国暴发冠病疫情以前,就已经违约所造成的。”信托也说,主要承租者早在今年1月份已经拖欠租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