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路优质洋房区 Queen Astrid Gardens公寓 1亿2680万元求售

字体大小:

荷兰路优质洋房区的Queen Astrid Gardens公寓以1亿2680万元的指示价推出市场,相信这是今年来首个集体出售的私宅项目。

负责销售这个项目的房地产咨询顾问莱坊(Knight Frank)昨天发表文告说,若按指示价计算,每平方英尺价格为2037元。

999年地契的Queen Astrid Gardens坐落在Queen Astrid Park优质洋房区,地段面积为6万2243平方英尺。公寓楼高四层,共有16个单位。

该地段位于山坡顶部,相信是区内地势最高的地段。公寓前有长达100公尺的前院地段。

这个私宅地段可建造新公寓,也可建造独立洋房或分割成四个优质洋房地段,但有待相关政府机构批准。

莱坊房地产投资与资金市场部主管罗凯杰说:“Queen Astrid Gardens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个机会,可建造能流传后代的家族宅院。新加坡目前只有大约2800幢优质洋房,位于受保护的39个优质洋房区。而在第10邮区,上一笔涉及6万平方英尺面积地段的交易是在2015年6月,至今已超过五年。”

他指出,优质洋房数量非常有限,而规整形状并且地势高的地段的价格高于一般优质洋房。地段可分割成更多小型地段,是自住者和投资者长期保值的优良资产。

这个项目的竞标截止日期是10月7日下午3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