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准成立合资公司 星展在中国从事证券业务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DBS Group)获得批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从事证券业务。

集团昨天发文告指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成立星展证券(中国)有限公司(DBS Securities (China),简称星展证券)。

星展证券的注册资本是15亿元人民币(约3亿新元)。星展集团是控股股东,出资7亿6500万元人民币,占51%。

星展证券将从事的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和保荐,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中国在岸资本市场相关产品与服务。

星展集团执行总裁高博德(Piyush Gupta)对于能获得正式批复表示高兴。他指出,今年是新加坡和中国建交30周年,集团在过去30年一直支持中国的金融发展。“能在中国成立一家证券公司是另一个里程碑,我们将致力于为在中国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在岸和离岸金融服务。”

星展集团中国区总裁葛甘牛也说:“合资券商的成立将进一步支持集团在华的长期持续发展,并从多方面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