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ngton披露两控股股东正探讨数个战略计划

字体大小:

逾半数董事闪辞的Axington公司披露,控股股东罗尔伟和罗弥伦表明正探讨和评估数个战略计划。

Axington昨晚闭市后在新加坡交易所网站发表文告说,董事会日前要求罗尔伟和罗弥伦说明未来业务战略变化的细节。当时,陷入窜改照片丑闻的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N Group)创办人沈屮突然辞去Axington主席职位,公司也同时宣布另有三名Axington董事辞职。

文告说,董事会将根据控股股东的说明,来评估对延迟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和决议案的影响。

Axington原本计划在8月27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对数项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决议案包括,以提供医疗和消费保健服务为核心业务、投资在医疗科技、机械人和人工智能科技、更改公司名为NETX、收购马来西亚医疗器材和医美产品分销商Vesta Apex Trading,以及发售附加股筹集收购资金。

董事会表示,发售附加股计划的时间表维持不变,并且会按照时间表进行。Axington的控股股东罗尔伟和罗弥伦,与沈屮成立的贝拉格夫维新集团因有意收购英超球会纽卡斯而受到瞩目,但随后承认窜改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照片用于营销和宣传用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