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监管公司在2021财年 将继续与利益相关者定时讨论

字体大小:

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昨日发信给所有利益相关者,表示在2021财年将继续与利益相关者定时讨论课题和分享看法,并且积极执行权力对付设法回避挂牌义务的公司。

新交所监管公司主席陈清汉与首席执行官陈文仁在信中也表示,他们检讨了今年来的教训,总结出这个大流行,让新交所监管公司得到三个教训:

首先是要建立免疫力,而这是它向来在做的,并将继续提高整体市场社群的专业水平。接下来这一年,它将专注于上市主理公司和它的会员。它已经采纳了新加坡银行公会修订的“上市尽责调查准则”(Listings Due Diligence Guidelines),也将对会员推行“算法交易/高速交易最佳方法准则”(best practice guide on algorithmic trading)。

第二是要适当力度的作出反应。新交所监管公司将继续确保条例与政策对风险与挂牌公司业务发展取得适当权衡。对于涉及很多投资者利益的领域,它将采取针对性和特定的方法直接处理有关领域,例如它2月间撤除季度财报要求所采取的措施。它同时将继续加强关系人交易和二级筹资等方面的持续披露要求。

第三是加强弹力,即要与整体社群同心协力,负责任的从挫折中复苏变得更强。它将专注于塑造正确的文化,挂牌公司和市场专员人士应遵循条例的精神,而不只是照章行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