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连续三年获选全球最佳银行

星展银行(DBS Bank)获美国金融杂志《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评选为2020年全球最佳银行。(路透社)
星展银行(DBS Bank)获美国金融杂志《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评选为2020年全球最佳银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星展银行(DBS Bank)获美国金融杂志《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评选为2020年全球最佳银行。

星展集团昨天发文告说,这个奖项彰显了银行的领导能力,以及在全球金融社群中引领未来发展所占的地位。这也说明了集团对于在银行领域以外,打造一个更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星展集团总裁高博德(Piyush Gupta)说:“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三年获选为全球最佳银行,再次让新加坡登上国际舞台。冠病无疑是这一代人所面对的危机。在这特别艰难时期,我们意识到银行在扶持员工、客户和更广大社群所扮演的关键角色。”

星展也在2018年获得《环球金融》同样的肯定。同年,银行也获《金融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旗下杂志《银行家》(The Banker)评选为全球最佳银行。2019年,银行则获金融杂志《欧洲货币》(Euromoney)评选为全球最佳银行。星展已连续三年荣获全球最佳银行殊荣。

根据《环球金融》网站,全球最佳银行评选范围涵盖了银行业务覆盖面、员工规模和服务水平、风险管理、所提供产品与服务、执行能力,以及科技使用等。去年的全球最佳银行奖得主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