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者协会询问日高球商业信托 其独立委员会是否曾考虑延后脱售球场

字体大小:

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致函日本高尔夫球商业信托(Accordia Golf Trust)董事会,询问其独立委员会是否考虑过延后脱售有关88个高球场资产,以免在市场低迷时低价脱售损害单位持有者的利益。

协会指出,有关高球场的估值受到疫情冲击。根据8月21日的股东通知书,有关高球场资产在今年5月31日的估值,比在去年底的1418亿日元(18亿4510亿新元)少了54亿4200万日元(7080万新元)。而根据8月21日的估值报告,信托经理在TK Interests的权益,在5月31日估价介于520亿日元(6亿7730万新元)至595亿日元(7亿7420万新元)。

它还问该公司董事会,信托脱售東軽井沢(Village Higashi Karuizawa)高球场获得超过该资产2018年12月底估值四倍以上的收益,独立委员会是否有检讨估值报告的可靠性?有什么能保证那些高球场的估值不是被显著低估(正如東軽井沢高球场那样)?

协会也问独立委员会是否考虑过优化其资产组合,只脱售表现不良高球场,保留其核心资产,而不是直接脱售全部的资产。

协会还想知道,在决定估值采用什么假设时,独立委员会扮演什么角色?委员会能够帮助单位持有者了解,究竟联合财务顾问进行的“泛市场测试程序”是什么吗?

协会也想知道信托经理允许Daiwa PI Partners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投票,是否恰当?该股东持有5.36%股权,母公司大和集团的资产管理公司持有信托经理的51%股权。

该信托将在9月14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表决是否批准有关高球场的脱售交易,交易完成后信托将从本地除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