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实4000万设产品研发中心 开发房地产建筑业相关数码产品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房地产发展商联实集团(Lendlease)宣布斥资4000万元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并聘用至少50名软件开发员,研发房地产和建筑业相关的数码产品。

这个获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支持的产品研发中心,将设在联实集团位于巴耶利峇中心(Paya Lebar Quarter)的灵活办公空间csuites,预计会在下个月启用。中心成立后的第一年里会聘用50名软件开发员,并会在接下来数年逐步增加。

集团表示,这支团队五分之一人员将会是刚踏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集团的数码部门会负责招聘本地顶尖人才,包括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

这个中心将负责编写联实新数码平台Podium的部分云技术工作,以及其他以云技术为基础的科技研发项目。

联实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主席龙腾(Tony Lombardo)昨天在视讯记者会上指出,房地产业数码转型进程预计是接下来10年的业界重点。“这次冠病疫情导致我们暂停营业,让我深深意识到,我们必须重新思考和完全改变这个业界。这个产品开发中心会为我们开发软件,并将会用在新项目和未来的新建筑工程。”

经济发展局商业与专业服务副总裁林娴说:“联实的产品研发中心将能为我们的建筑环境生态系统增添更多数码能力。建筑环境业有多种人才,从经验丰富的专才到刚加入业界的信任,这个中心为他们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我们期待与联实及其他有相同理念的企业合作,进一步推动数码转型并提高建筑环境业的生产力。”

集团在美国硅谷和澳大利亚悉尼业设有产品研发中心。集团正在制作一个可扩充的供应链与兼容性物流软件平台,适用于房地产发展项目和建筑工程。

联实的Podium数码平台集结了多种适合发展商、设计师和设施管理公司使用的数码产品和工具,可解决复杂的设计、建造和建筑管理难题,包括成本管理、空间使用和节约能源等。

其中一个工具是房地产发展项目模拟软件Podium Envision,能自动进行发展项目评估,帮助发展商更准确地评估地段的用途。

Podium采用谷歌云技术,能收集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的数据,可用于数据分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