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在伦敦 开设新服务公寓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旗下的雅诗阁(Ascott)扩充欧洲酒店资产,在英国伦敦开设新服务公寓——伦敦馨乐庭伊斯灵顿公寓酒店(Citadines Islington London)。

雅诗阁昨天宣布,新服务公寓有108个单位,其中81个单位属于小型公寓,其余则为一卧室。该公寓位于伦敦伊斯灵顿广场(Islington Square),餐厅、电影院、健身房和购物中心一应俱全。

雅诗阁欧洲区董事总经理李岳伟说,服务公寓满足长期住宿需求,在冠病疫情期间保持韧性,“我们一直为医疗人员及寻求居家办公的客户提供住宿。”

他预计随着国际边界逐步开放,住宿需求也会逐渐恢复。雅诗阁在伦敦有逾900个单位,另一个新服务公寓Citadines Wembley London将在明年开业,届时会新增300个单位。

雅诗阁在欧洲目前运营47个酒店资产,逾5500个单位。除了英国,版图已拓展至比利时、法国、德国和爱尔兰等地。

李岳伟透露,在2023年之前,雅诗阁计划在欧洲再增逾800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