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ngton逾2600万元资产 多是现金和现金等值物

字体大小:

逾半数董事闪辞的Axington公司(前称Axcelasia)的资产绝大部分是现金和现金等值物,公司已采取步骤从前管理团队接手公司的文件以及和银行联络更改授权签名者。

该公司董事会周四(10日)深夜答复新加坡交易所的询问,包括关于如何保护集团资产以确保集团的最佳利益的问题。该公司拥有7912万令吉(2620万新元)的现金和现金等值物,这相当于集团在6月底时的总资产的97.41%。

公司7月底宣布发售附加股计划时曾表示有意改变核心业务,后来还基于将宣布的业务方向的改变而在8月31日让股票停牌。新交所因此询问有关战略改变的最新情况,并就将进行的战略改变询问公司是否有措施保护集团资产的使用和部署能符合集团的最佳利益。

董事会回应说,还在继续向掌控公司的大股东了解有关业务方向的战略改变的事宜。因此,公司的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也继续在寻找新董事人选,以符合挂牌条例,尤其是遵循审计委员会至少要由三名董事组成。由于最近共五名董事辞职,该公司目前董事会只剩两名董事。

早前,陷入窜改照片丑闻的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N Group)创办人沈屮突然辞去Axington主席职位,公司也同时宣布另有三名Axington董事辞职。

Axington的控股股东罗尔伟和罗弥伦,与沈屮成立的贝拉格夫维新集团因有意收购英超球会纽卡斯尔而受到瞩目,但随后承认窜改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照片用于营销和宣传用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