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乐2013年本地设业务 是唯一大型黄金精炼商

字体大小:

总部位于瑞士的美泰乐于2013年在新加坡设立业务,2014年投入运作,是本地唯一大型的黄金精炼商。

美泰乐新加坡精炼业务总经理叶国良受访时透露,刚开始每年的投资稀有金属级别黄金产量为50吨,今年产量已显著提升到300吨。

除了新加坡,美泰乐也在美国、中国和香港设厂。

新加坡位置具战略性 区域黄金交易成本效率更高

叶国良说:“美泰乐选择新加坡,是为了满足区域对黄金的需求。新加坡的位置具战略性,处于印度和中国的黄金交易供应链当中,因此使亚洲的黄金交易商取得更高的成本效率。”

他指出,新加坡政府和企发局把新加坡定位为全球贵金属实体交易中心,推动贵金属交易的最关键因素是消费税的豁免。

美泰乐在新加坡的业务着重于提炼矿石和回收的含有贵金属的碎片,可进行提炼的包括半提炼的金条、矿石、旧珠宝和工业废料、珠宝制造商的废料、旧硬币和奖章等。

叶国良说,回收的珠宝和碎片先提炼成金粒,然后在1000多度的高温熔炉里溶解,将液体的黄金倒入模具,制成999.9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