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商协会设新基金 助中小企业数码化转型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技工商协会(SGTech)推出一项基金,协助科技业中小企业支援其他领域的中小企业进行数码化转型,基金的起始规模为66万元。

这项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面簿支持的STAR(Stronger Together, Aiding Recovery)基金,预料可让2000家中小企业受益。

STAR基金是在企发局“群策群力,强化企业”(STEER)计划下设立的,科技工商协会每筹得2元,将获企发局1元配对。

基金将协助协会成员培训和提高工作技能,以加强数码能力、深化现有技能及发展业务。协会约有1000个会员企业。

新加坡科技工商协会主席黄伟明指出,尽管冠病暴发对企业造成极大干扰,但也带来了机会。企业应继续投资科技,做好准备掌握后冠病世界的新机遇。

企发局助理局长周沐丽说:“这是一个好例子,显示行业协会如何迅速与政府合作,在冠病疫情中继续推动行业计划,这将提振受影响的同行商家,并为经济复苏做好准备。”

有兴趣申请者可浏览www.sgtech.org.sg/starfund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