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ngton称因“行政疏失” 未及时披露大股东最新股权比率

字体大小:

目前股票停牌的Axington公司(前称Axcelasia)表示因为“行政疏失”,掌控公司的大股东Dorr Global Healthcare的最新股权比率未及时披露。

公司昨天披露,在8月17日完成的私下配售股票之后,该掌控股东在Axington的持股目前为77.88%。该私下配售股票,是要把Axington自由流通股票比率提高至超过10%,以符合挂牌条例。今年较早时,Dorr收购了Axington的掌控股权,造成Dorr持股比率达92.5%。它后来宣布完成了私下配售股票,但没有透露Dorr的新持股比率。

Dorr Global Healthcare是罗尔伟和罗弥伦两人掌控的公司,他们与Axington前主席沈屮成立的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 Group)因为有意收购英超球会纽卡斯尔(Newcastle)而受到瞩目,但随后贝拉格夫维新集团承认窜改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照片用于营销和宣传用途,引发一场风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