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改良学习平台 提供混合式急救培训课程

MHI TrainingMaster副董事经理默哈末·哈菲祖丁:公司去年求助于新加坡马来商会的中小企业中心,将行政流程自动化,引入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至今,他还同该中小企业的同一名顾问保持联系。(潘丰源摄)
MHI TrainingMaster副董事经理默哈末·哈菲祖丁:公司去年求助于新加坡马来商会的中小企业中心,将行政流程自动化,引入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至今,他还同该中小企业的同一名顾问保持联系。(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阻断措施期间无法开办面对面课程,急救课程供应商MHI Training Master趁机推进数码化,不仅改善网上学习平台,也提升公司的数码系统,加速企业数码化进程。

该公司提供四项课程,分别是:一、标准急救,学员对象为体育教练;二、儿童急救,对象是幼儿教师;三、职业急救,对象是人力部注册劳工;四、基础心脏生命支持(Basic Cardiac Life Support)和自动体外除颤,对象为医护人员。

MHI由是公司副董事经理默哈末·哈菲祖丁(Mohamed Hafeezuddin,26岁)的父亲所创立,包括他们在内,公司共有12名培训员。

哈菲祖丁受访时说,公司去年求助于新加坡马来商会(SMCCI)的中小企业中心,将行政流程自动化,引入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随着冠病暴发,政府推行病毒阻断措施,MHI所有面对面的课程取消。公司虽然通过Zoom视讯会议传授理论课程,但实践课程却无法进行。

公司于是把注意力转向改善公司的网络系统,分别对自动化系统进行微调,以及改良网上学习平台来支援结合面对面课程与网上课程的混合式培训。

由于公司自2018年以来已经尝试了网上学习模式,使得他们能够迅速安排学生加入网上学习课程,同时将实际课程推迟到解封阶段。

网上学习平台方面,公司通过企业发展计划(EDG),采用了人才学习管理系统,让学员能通过网上学习掌握理论课。

哈菲祖丁说,人才学习管理系统让学员根据自己的进度学习理论,并须通过系统测试才可以进入另一学习阶段,因此能够确保达到学习的目的。这同实践课程相辅相成。

培训师可以在该系统中跟进学员的进度。若学员有学习上的问题,也可拨电联络导师。

哈菲祖丁表示,公司过去获得的ISO 9001和ISO 29993认证,也对公司当前的数码化努力大有帮助。

他说,ISO 9001着重于质量管理系统,有助于公司行政事务的自动化,而ISO 29993则是对准学习管理系统,这给公司推行的混合式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另一方面,公司也借力技能创前程计划,让职员参与专业培训课程,例如新技能资格(WSQ)的学习与表现高级证书(ACLP)。

随着进入解封第二阶段,公司恢复了实践课程,但仍遵守当局对安全距离的要求。

谈到未来计划,他将朝着把公司发展为本地领先急救课程供应商的方向努力,包括让培训员去上培训与评估高级证书课程(ACTA),提升培训方式和确保能够提供最好的教学。

四之二

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公司改善网络系统,分别对自动化系统进行微调,以及改良网上学习平台来支援结合面对面课程与网上课程的混合式培训。

——MHI公司副董事经理
默哈末·哈菲祖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