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瑞资1.61亿元购澳洲将兴建办公楼

MQX4办公楼项目位于悉尼市郊麦觉理公园1 Giffnock Avenue,预期在2022年中落成。这是MQX4办公楼的设计图。(腾飞瑞资提供)
MQX4办公楼项目位于悉尼市郊麦觉理公园1 Giffnock Avenue,预期在2022年中落成。这是MQX4办公楼的设计图。(腾飞瑞资提供)

字体大小:

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将以1亿6720万澳元(1亿6100万新元)收购澳大利亚悉尼市郊麦觉理公园(Macquarie Park)一个即将发展的永久地契办公楼MQX4。

MQX4项目位于1 Giffnock Avenue,买方是Frasers Property Industrial和Winten Property Group。项目预期在2022年中落成,发展商提供落成后三年租金保证。

这将是腾飞瑞资在澳洲的第五个市郊办公楼资产,也是它在麦觉理公园第一个办公房地产。信托表示,当地办公楼市场往市郊发展的趋势将对麦觉理公园一带的发展带来助力。已有不少主要公司的总部落户于那一带。

信托指出,由于其优越地理位置和可持续建筑设计,这是一项能增加信托的每单位派息(DPU)的投资,并将有着其澳洲资产组合的素质和弹力。项目首年的净房地产收入收益率预计为6.1%,假设已在去年初落成及买下,可使信托的DPU增加0.046分。

MQX4项目占地3308平方公尺,落成后将有1万9384平方公尺的净可租用楼面,其中办公楼面1万7753平方公尺,零售楼面1631平方公尺。九层楼高的建筑地面层是零售楼面,其余八层楼为办公楼面,另有204个停车位。

MQX4项目位于麦觉理公园心脏位置,距离麦觉理公园地铁站仅100公尺。悉尼市区线在2024年启用后,将进一步把前往中央商业区的时间减少至20分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