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新加坡提供500个新就业机会

字体大小:

友邦新加坡(AIA Singapore)宣布提供500个新就业机会,为毕业生和中途转业者提供培训和财务支持。

友邦新加坡公司推出的这个“2020年金融职业计划”,将协助个人具备必要的金融知识与技能,以在金融服务业寻求职业发展。

合格的候选人将接受软技能和技术培训,以提高他们的就职能力,并且合格者可获得每月2000元至5000元的津贴,完成某些培训单元后还可以获得花红。

友邦新加坡文告指出,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将在2020年9月15日至2021年3月31日陆续加入职业计划,他们将接受初期10个月的培训,完成后可获得多项证书。

完成初期10个月的培训后,接下来两年视个人倾向和发展需要,他们将获得进一步的培训。

此外,他们每人都将有一名导师指引他们成功完成培训计划,并可能在友邦新加坡公司(包括公司旗下的友邦保险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即AIA Financial Advisers)以及友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AIA Investment Management Private Limited,简称“AIAIM”)拥有理想的职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