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X Community”推出 助联系邻居与掌握邻里动态

字体大小:

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推出“SRX Community”服务,让会员足不出户也能够与邻居联系并掌握附近一带的动态。

SRX首席执行官博朗(Jason Barakat-Brown)说:“我们可以轻易得知俄勒冈州发生大火或墨尔本封城,但很矛盾的却不是那么容易获知两条街外开了一间新的咖啡座。SRX Community旨在填补这个空隙。”

根据SRX文告,SRX Community不只是联系邻居的工具,它建设在SRX的MySG Home服务上,后者能让新加坡居民追踪住宅的售价和租金价值、获知住家附近房地产的交易以及申请贷款和保险。这个免费的服务很受欢迎,新加坡居民已经在这个SRX App和srx.com.sg追踪超过19万2000个住房,而且每个月数以千计增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