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岸外与海事获两合同总计2亿元

字体大小:

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M)取得两个合同总计约2亿元,它将建造美国最大的耙吸挖泥船以及把一艘液化天然气(LNG)运载船改造成一座浮式液化气储存库(FSRU)。

获得合同的是吉宝岸外与海事的独资子公司吉宝美国远东(Keppel AmFELS)和吉宝船厂(Keppel Shipyard)。

吉宝美国远东将为Manson Construction公司建造该艘高规格的耙吸挖泥船(Trailing Suction Hopper Dredger, TSHD),容量达1万5000立方码(1万1470立方米)。这将是吉宝美国远东在得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的船厂建造的第一艘挖泥船。

在新加坡,吉宝船厂将为FSRU Development私人有限公司把一艘天然气运载船改造成一座浮式液化气储存库(Floating Storage and Regasification Unit, FSRU),该储存库将在中美洲北部国家萨尔瓦多共和国(El Salvador)的阿卡胡特拉港口(Port of Acajutla)投入运作。这将是该国首座综合液化天然气电力项目。FSRU Development是BW Gas有限公司和Invenergy Investment公司的合资公司。

浮式液化气储存库也就是一种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但除了接收、运输和储存液化天然气之外,它还能完成对液化天然气的加工与再气化。

这类储存库是一种较清洁、较快速、较安全的储存和再气化方案,适合在较偏远而且能源需求较小的地方部署。吉宝岸外与海事是在2008年,把运载船改造完成全球第一座浮式液化气储存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