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发局YummySG!网上计划 助本地食品制造商拓展客源

字体大小:

设在职总平价网购服务市集平台的YummySG!,将把本地品牌产品汇集在一起,提高它们在消费者中的能见度,并与其他国际产品区分开来。

我国食品制造商将有机会入驻一个全新的网售平台,以推动收入来源的多元化。

这个称为YummySG!的网上计划,是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同职总平价网购服务(FairPrice Online),携手推出。

企发局持续努力扶持本地企业开展网上销售,它刚在今年4月推出零售电子商务增强配套(E-Commerce Booster Package),YummySG!是其中一部分。设在职总平价网购服务市集平台的YummySG!,将把本地品牌产品汇集在一起,提高它们在消费者中的能见度,并与其他国际产品区分开来。

除了现有产品,参与的公司可以利用该平台列出没有在其他主要和传统超市出现的新产品,每月吸引150万个潜在购物者。

通过这项计划,参与公司能加大营销力度,职总平价市集平台将把网上流量导向这些本地产品。

其次,公司也可分享数据和见解,包括网上销售信息和产品列表的流量,从而帮助它们完善网上策略。

此外,企发局会协助食品制造商在产品开发和包装设计等方面建立能力,以及学习同该平台相关的零售策略。

企发局正在与职总平价网购服务市集紧密合作,为YummySG!策划产品,并促进参与公司与职总平价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至今参与的公司有:Chocoworks、Nature's Field零食制造、昇亿贸易(Sheng Aik Trading)和同协食品工业(Thong Siek)。

Nature's Field零食制造第二代企业家陈天爱说,公司多年来一直通过传统渠道经营,YummySG!计划来得正是时候。

她认为,这是让品牌通过接触职总平价网购服务广泛的客户群,提升知名度和重新介绍自己的好机会,该公司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企发局副局长梅铭仪表示,这项合作将让食品制造商能借力成熟平台接近更多网上客户,同时测试消费者对新产品的接受度以调整策略扩大规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