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Now用户转账限额 将提高到5000元至20万元

字体大小:

PayNow用户转账给接收方的限额将提高到5000元至20万元。

新加坡银行公会(ABS)昨天发表文告宣布,旗下九家加入PayNow网络的银行,将允许用户进行5000元或更高的非固定性质转账,以扩大客户转账给商家和朋友的付款范围。

加入PayNow网络的银行包括中国银行、花旗银行、星展银行、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马来亚银行、华侨银行、渣打银行以及大华银行。

其中,星展银行、汇丰银行、马来亚银行、华侨银行以及大华银行允许零售客户进行的非固定性质转账的限额最高,为20万元。

在这之前,用户在无须签发接收方为收款方(payee)的情况下,每日转账的总数额最多1000元。

更高的转账限额适用于网络银行和手机应用软件的管道。这包括了通过扫描后付款的交易,以及输入接收方的身份证、电话号码或单一机构识别号码后进行的转账。而转账超过1000元的客户都必须进行双重认证(2FA)。

银行公会指出,用户也可以自行为PayNow交易的数额设置顶限。

截至今年8月底,本地共有超过446万名PayNow用户。自2017年6月推出PayNow以来,转账总数额接近340亿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