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那维斯达纬壹城将迎来新私宅项目

毗邻一品雅居的地段即将迎来新项目One-North Eden,供应165个单位。(叶振忠摄)
毗邻一品雅居的地段即将迎来新项目One-North Eden,供应165个单位。(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相隔十多年,位于波那维斯达(Bouna Vista)一带的纬壹城(One-North)将迎来多一个新私宅项目,势必让看好周边商业园发展的买家感兴趣。

位于纬壹通路(One-North Gateway)、毗邻区内另一个私宅项目一品雅居(One-North Residences)的地段,即将迎来新项目One-North Eden。这个项目将建有两座分别为13层和15层楼高的住宅,供应165个单位,地面层会用作餐饮用途。

loushitanwei_0310_2020_map.pdf_Medium.jpg

该地段面积为6万2201平方英尺,最高总楼面面积15万5506平方英尺,由丰隆集团与日本上市房地产公司三井不动产(Mitsui Fudosan)的合资公司TID以超过1亿5000万元标得。

TID公司发言人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该项目仍在设计发展阶段,推出日期未敲定。不过,发展商已在兴建展销厅和示范单位。

合登(Huttons)房产集团研究主管李思德认为,纬壹城多年来没有新项目,加上这个项目的单位数目有限,因此很可能吸引强劲需求。

目前,该地区仅有一品雅居和The Rochester Residences两个私宅项目,而这两个地段都是在2005年推出。它们都属于99年地契项目。

loushitanwei_0310_2020_table.pdf_Small.jpg

李思德说:“这一带的租赁需求良好,一卧室和两卧室单位的月租分别在3000元和4000元以上。随着周边有更多商业园发展,我们预计租赁需求和租金将得到良好支撑。”

纬壹城一带的发展日益蓬勃。例如,由凯德集团(CapitaLand)发展的综合项目Rochester Commons预计在明年第四季完工,为该区提供更多甲级办公空间。 

与此同时,一些科技企业如Grab和雷蛇(Razer),也正在纬壹城建新办事大楼。分析师都看好区内住房需求在办公楼活动的带动下持续增加。

转售市场方面,建有405个单位的一品雅居今年只有五个单位转手,平均尺价约为1457元。另一个建有366个单位的项目The Rochester Residences的转售量也不高,今年共转售七个单位,平均尺价稍微低于一品雅居,约为1374元。

靠近罗里斯德(Rochester)的杜佛区也有一些像多福景(Dover Parkview)和文艺园(Heritage View)等较老旧的公寓,它们的屋龄都超过20年。今年来该区共有20多个单位易主,平均尺价约为114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