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将在本地 设立全球最大财富中心

字体大小:

花旗银行将在新加坡设立全球最大的财富中心,为贵宾理财(Citigold)和花旗私人客户(Citigold Private Client)提供独特的银行体验。

这个位于乌节路268号的中心预计在今年12月开幕,占地3万平方英尺,共有四层楼高,并设有30多个会客室,以及灵活的办公和活动空间。

花旗银行日前在文告中说,银行的目标是在下来几年,让财富业务的市场份额和客户数目取得双位数增长。新的财富中心可容纳超过300名关系经理和产品专家,中心也备有为客户主办生活时尚活动和投资研讨会等的设施。国际个人银行客户到访新加坡时,也可以在中心进行现金服务交易。

花旗银行新加坡总裁卡尼(Brendan Carney)说:“新财富中心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全面分享知识的空间,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财富银行体验。”

卡尼透露,花旗银行未来可能配合业务扩大,而开设更多类似的财富中心。

新中心以接近大自然为设计灵感,并且获得“能源及环境设计先导”(LEED)的认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