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推出应用程序 增进企业用户数码体验

字体大小:

速读财界

大华银行(UOB)率先在本地推出UOB Infinity应用程序,以增进企业用户的数码银行业务体验。

当跨境转账成功完成,应用会透过SMS短信或电子邮件向企业用户发出即时通知,省却用户自行检查交易状态的麻烦。应用也会告知用户跨境转账相关费用,包括中介银行收费,避免转账金额与最终收款存在偏差,而支援跨境转账方式包括PayNow、即时付款清算网络FAST以及电汇等。

在这之前,企业用户普遍遇到无法实时跟进跨境转账的问题,大华银行从企业用户接获电话中平均每月有两成是与查询跨境转账状态相关。

文告也说,用户无需登录多个平台,透过应用便可管理国内和跨境银行业务,同时也能利用客制化仪表板,以更一目了然方式掌握公司财务状况。手机应用更提供生物识别登录,简化交易认证过程及提升安全性。

另外,用户也能借助应用产生QR码,方便顾客通过PayNow Corporate付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