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在本地数码创新活动 宝洁推出iFUTURE计划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左三)与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代办拉菲克·曼苏尔(右三)以及宝洁亚太区、中东和非洲总裁苏然建(左二)昨日为iFUTURE主持推介仪式后与经发局和宝洁管理层合影。(宝洁提供)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左三)与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代办拉菲克·曼苏尔(右三)以及宝洁亚太区、中东和非洲总裁苏然建(左二)昨日为iFUTURE主持推介仪式后与经发局和宝洁管理层合影。(宝洁提供)

字体大小:

iFUTURE数码能力计划旨在发展新加坡成为一个数码中枢,并在行销能力取得突破。宝洁在今后三年将投资可高达5000万元与新数码能力有关的商业开销,培训超过50员工肩负新数码任务,并将继续推动电子业务和电子分析方案的部署。

美国消费品巨头宝洁(Procter & Gamble)在我国推出iFUTURE数码能力计划,进一步加速它在新加坡的数码创新活动。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昨天出席宝洁举办的“Ignite 2020”数码科技及创新活动时,宣布了宝洁的这个新计划。

是宝洁与经发局E-Center 数码创新计划其中一部分

这个iFUTURE数码能力计划(iFUTURE digital capability program)旨在发展新加坡成为一个数码中枢,并在行销能力取得突破。宝洁在今后三年将投资可高达5000万元与新数码能力有关的商业开销,培训超过50员工肩负新数码任务,并将继续推动电子业务和电子分析方案的部署。

这项投资是宝洁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的E-Center数码创新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过去三年已投资了超过1亿5000万元,在本地设有新加坡最大私人研发设施,在这个先进的新加坡创新中心累计投资超过4亿元

易华仁致词时说,自今年2月以来,宝洁在新加坡聘用超过60见习生和200新员工,从事网上销售和供应链管理。他说,iFUTURE计划的推出,将把许多数码功能带到公司内部,创造新的工作角色,包括数码行销和数据分析。这些员工不只为新加坡和区域市场服务,也将在亚太、中东和非洲行销,他们将取得可贵的国际经验和全球机会。

iFUTURE计划也将培训员工掌握媒体科学、行销科技、大数据和智能科技知识,让所有员工能充分利用公司投资的数码工具。政府将支持这些努力,继续与业者合作通过各种计划培训员工提高技能。

宝洁亚太区、中东和非洲总裁苏然建(Magesvaran Suranjan)致词时表示,宝洁有志成为一家未来公司。他说:“毫无疑问,科技将继续改变我们的世界。我可以肯定,当你把未来科技与世界领先的消费品公司的优越产品结合时,会发生惊奇的事。我们已经看到一些例子,从人工智能牙刷到能够追踪婴儿情况的尿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