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字体大小:

iX生物制药

(iX Biopharma)

建议:买入

目标价:0.455元

闭市价:0.25元(无起落)

这是我们第一次给予该公司评级和目标价,建议“买入”。

公司拥有专利的舌下药物传送系统(sublingual delivery system)——WaferiX,若成功商业化并根据规划扩大生产,公司2021财年的预估营收将增长多达250%。

另外,公司成功研发的各种特制药(specialty pharmaceutical)和营养食品已经开始商业化。公司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将产量提高六倍,以应付估计将增长252%的需求。

公司也计划在2022财年进一步扩产,这应该能支持2021财年至2022财年的销售增长约270%。(辉立证券)

新电信(Singtel)

建议:买入

目标价:3.10元

闭市价:2.17元(无起落)

新电信的股价为1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在目前价位,新电信的联号公司价值已经超过集团市值,意味着核心的国内业务和澳都斯(Optus)都是“免费赠送”的。

冠病疫情和旅游限制会拖累集团的营收复苏。从管理层那边得知,手机(漫游和用量)和企业营收(项目延迟)的疲弱会持续。

高度竞争和结构性问题也会拖累它的复苏。我们把2021至2023财年的核心盈利削减8%至14%。

集团新加坡个人通信总裁袁坤满将接替明年1月1日卸任的蔡淑君,从明年起出任新电信总裁。我们不认为集团的战略方向和焦点会出现重大变化。(兴业证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