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逾八成受访本地企业 加速数码转型改革业务模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项最新全球研究显示,84%受访新加坡公司机构已加速数码转型计划,并且同样有84%正在改革它们的业务模式。


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两年进行一次的数码转型指数(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dex)调查报告发现,全球八成公司机构(亚太为84%)今年已加速一些数码转型计划,而且79%(亚太86%)正在改革它们的业务模式。


调查发现,“数码领导者”(Digital Leaders,数码方面最成熟的公司,数码转型已是公司业务的基因)的比率今年第一次上升,全球受访公司当中占比达到6%,较2018年时增加一个百分点。数码成熟度居次的“数码采纳者”(Digital Adopters,拥有成熟的数码计划并已有投资和创新)今年更是增加16个百分点,全球占比从23%上扬至39%。在亚太和新加坡,“数码领导者”保持2018年的占比,分别为6%和4%。“数码采纳者”的占比在亚太今年从23%增至39%,在新加坡则从13%增至3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