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转型亚太区博览会 推动业者抓紧后疫情时代机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改变商业环境之际,也凸显了企业快速转型的重要。今年的工业转型亚太区博览会首次以线上和线下的混合模式展示创新的工业4.0解决方案,推动参与者去思考如何为后疫情时代做好准备。


受疫情影响,第三届工业转型亚太区(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简称ITAP)博览会今年不能像以往那样大规模集合参展商实体展出,改而结合线上和线下的模式,供海内外企业参与。线下博览会今天起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每个分会场的人数不得超过50人,整个活动不超过250人出席。这也是博览中心自冠病疫情暴发以来举行的首个会议活动。


博览会由新加坡展览集团(SingEx)主办,是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的亚太版,今年的主题为“在新常态下推动工业4.0”。为期三天的博览会线上线下总共预计吸引来自50个国家的5000人参与,参展商接近100个,其中42%是本地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