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集团与工商总会联手 为工业4.0转型制造商提供支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意推动工业4.0的制造商将能通过一项新的计划参与相关工作坊和技能提升项目等,了解如何通过创新技术转型。该计划预计在未来两年吸引超过300家企业加入。


裕廊集团(JTC)和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昨天在第三届工业转型亚太区(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简称ITAP)博览会上宣布,将携手通过这项“JTC-SBF产业转型计划”为希望推动工业4.0转型的制造商,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更大支持。


贸工部长陈振声昨天通过视频在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讲话时指出,这项合作计划将让加入裕廊集团和工商总会网络的企业,更易于通过双方的平台和联络网获取工业4.0相关的资源。双方也将与其他伙伴合作,为企业主办交流活动,以及分享经验和加强旗下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