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上市喊停 本地合格投资者获退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通过本地交易平台购买蚂蚁集团股票的投资者,已经或即将取回退款。(路透社)
通过本地交易平台购买蚂蚁集团股票的投资者,已经或即将取回退款。(路透社)

字体大小:


蚂蚁集团在上海和香港上市计划突然喊停是个特殊情况,而且还没有正式上市,对本地一般散户投资者和市场情绪没什么影响,投资情绪仍主要受美国总统选举情况牵动。


本地提供购买香港灰市(暗盘)首次公开售股(IPO)股票服务的证券行,包括FSMOne.com、辉立证券和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


FSMOne.com总经理黄智郁昨日受访时说:“重要的一点是,香港交易所的IPO是可以让合格投资者认购IPO规定的最低数额,其他非合格投资者则可以认购至少20万新元或等值的股票。对于符合这些要求的客户并且已通过iFAST的投资平台认购蚂蚁IPO股票的客户,有关退款安排已经在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