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第三季净利跌23.3% 新总裁料明年上半年上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信公司星和(StarHub)第三季集团净利同比跌23.3%至4450万元,营收同比下滑14.5%至4亿8970万元。集团预料新总裁明年第一季或第二季上任,它正在全球物色人选,总裁候选人名单已缩短至10人,包括新加坡和外国人。


星和将在年底前推出独立5G网络,价格目前尚未透露。它是通过合资公司Antina建设和经营这个5G网络服务。因此,资本开销将不会反映在集团业绩,盈亏则会反映在联号及合资公司对集团的贡献。


星和昨日闭市后发布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业务报告时指出,集团业务在我国解封第二阶段时有所回升,第三季营收环比上升8%。此外付费电视、宽网和网安业务的服务收入环比有所改善,同时继续进行业务和成本转型计划。不过,第三季的整体业绩表现继续受到全球限制旅行的影响,尤其是移动电信业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